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RelaXinG=LaZy

自从上一篇到现在,隔了差不多12天了,一直都没有上来更新.haiz,证明了我根本就是三分钟热度嘛...其实最近一直都很空,开学已经7个礼拜了,我居然还没有好好坐着翻开书过。我啊,有时真的怀疑是不是自己太会混了,又或者v.u太好混呢?不过放心,我会给自己压力的,只是现在,还是先玩再说吧...
最近一直都在为我的“新爱人”寻找配件!hehe,又要开始筹备计划了.haiz,遗憾的是,学生仔的资本真的不多,所以,计划往往都不尽人意的。Tinted,Alarm,Sport Rim~目前最需要的东西就是这些了。Tinted,我已经survey了很多,价钱嘛...真的不敢恭维。原本打算回JB去弄得,不过因为自己懒惰,加上种种原因,作罢了。现在呢,又回到了犹豫,挣扎的时候(总有一天我会得犹豫症的! )如果没有病发的话,应该会回去JB弄了!拜托,我不要再有其他选择了。祝福我吧~
haiz,看来挨饿的苦日子又要回来了,没办法,为了“爱妻”,再苦都舍得!hehe,这就是爱车的人的精髓所在嘛!Enkei sport rim,你等我啊!
大家如果要作点慈善的话那我会吃素一天以示感恩。
详情就请留言呗~~
感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