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20,哈比笨爹~~!

前两天,也就是本少爷的生日啦。是的,不多不少,就这样的迎接了我在地球的第20个年头。20年过去了,我还没有正式拯救地球呢!不怕不怕,有我在的一天那些外星人是不敢乱来的!Trust me~~(呵呵,除了7仔啦!)
言归正传,其实之前一直在想在20岁的时候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,好来说服自己在面对岁月侵袭下,做过些自认成长的事,让自己觉得踏实,至少没有留白。所以,就想到了写部落格咯!Blog,我偶尔看看别人的故事,也有想过开个自己的来分享分享....(说穿了,是不想脱节)但是,在“种种”原因下,计划搁浅了,因为当时有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做!(骗啥?)
生日嘛,其实看的很开了(老了)不会再有激情想要些特别的方式来度过,一般也是没钱没朋友的关系吧?!哈哈,很伤感?不会啦。就生日那天上了去云顶,吹吹冷风,不过还是有生日歌,蛋糕等仪式啦,感恩啦!不过,今年很特别一下,因为蛋糕还是我开车载人去买的哦,然后上到去还要自己手捧着到处走!hehe,或许会觉得这样很狼狈,但其实我还觉得这是很不错的过程,至少我没有不开心。at least他们有勉强凑了个蛋糕给我啦,感恩啦!!
en,新手上路,不知道还能写些什么。暂时就到这里吧。感谢所有给我祝福的朋友们,还好你们没有忘记,不然我要开始杯葛你们了(没朋友了还杯葛?)20岁的我,会有什么不平凡呢?期待中。

生日愿望:人人都有受教育的机会